|
今天在論壇上看看到一篇文章說2015了就不要做單了 去爆款時代已經(jīng)過去了。果真如此,其實不然!有人就有江湖,有網(wǎng)商必然就有做單!這是個亙古不變的定律的!為什么要有做單呢?我們來分析看看!若說得在理,回復(fù)支持下,說得不在理,請勿噴! 首先淘寶作為行業(yè)大佬,必然要立標(biāo)桿,如果一個行業(yè)里沒有爆款存在的話!就會讓人覺得可悲。就拿女裝行業(yè)來講,一個大詞連衣裙,前幾頁沒有上萬上千的話,就會有行業(yè)衰落的感覺,泱泱大國竟然連這點消費力也沒有,可笑!這以總理提出的互聯(lián)網(wǎng)+背道而馳!
第二各大平臺的崛起,包括我們常用的團(tuán)購也都在做單,淘寶大佬地位得保存,就必然得要做單!' p+
|